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2010台北新車大展-SG篇


大家都知道,車展除了車之外,最受注目的就是展場的SG了

也多虧媒體記者的功勞,SG都快反客為主變成重點了



雖然這一直都不是我的重點(無誤),車展本來就是看車管什麼SG





對我來說SG應該是車展看完後才去轉移注意力的目標(好啦~~我知道一堆人不認同)

重點是今年車商都很會找,跟往年相比,今年中我的點的SG還不少

所以有些還是會卯起來拍就是(慘~~我也淪陷了XDD)





一開始我們就歡迎Volvo的麋鹿豋場(被毆)













福斯櫃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看到這幕時我嚇到了



這位大大已經把展場當棚拍了,傢俬頭都拿出來用了,佩服佩服~~











Volvo S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點像莎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應該是虎牙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有氣質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修長的腿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eugeot櫃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個人私心的比較喜歡右手邊的XDD













很可愛咧~~













我覺得超像侯佩岑的













嘖嘖嘖



我只能說我太善良了

(其實是前面太多人XDD)











有古錐到













很正很可愛咧~~













Benz裡面最殺記憶卡的...不知道算不算S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拍車子的時候,剛好活動就開始了,又剛好我在最前面,也剛好SG很正



所以就開始拍了XDD 之後則是想走都走不了,因為後面滿滿的都是人呀^^||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就是這次最讓我失心瘋的,Luxgen竟然有請以琳來當SG,快們就失控了~~



整個就超可愛的啊~~~我都發覺外閃都快燒掉了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瘦的啊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卡哇伊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太可愛了吧~~(陶醉~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兇的時候也好迷人(香吉士附身XD)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拍SG的數量也是歷屆最多,不過也只佔全部的1/4左右,還是車子的比較多

再說有一半都在拍以琳~~哈哈,但整體上成功率還是不到一半,一千兩百多張才留六百張左右

如果再扣掉小晃的話,可能又要再掉個一百多張吧,而且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有體會到





拍展場的SG人像其實不難,只要夠厚臉皮去卡到好位置,SG本身條件就很夠(pose、妝)

拍的人其實只要按快門跟抓想要的光線就好,對我來說只要肯花時間先去卡位

其他的幾乎都不算是問題,再拍爛就是自己的問題了~~





可惜的是,後來看到別人有在車展拍到家年,可是我竟然沒有看到,真是太殘念啦~~~~

  • 留言者: yellowbug45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07 05:45:44
純推不下謝美圖~
那隻麋鹿是不是頭太大沒有人攙扶著走會跌倒阿XD

版主回覆:(01/09/2010 11:17:23 AM)


是不會跌倒,只是走的比較辛苦~~
而且好像不那麼容易看到外面的樣子~~






  • 留言者: aqei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07 15:40:42
你的偏好太明顯了XD
但這就是專情!!

版主回覆:(01/09/2010 11:23:15 AM)


對於有興趣的東西我是很主觀的(挺 XD
小波真會說話,我超專情於可愛正妹的~~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