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2010台北新車大展-汽車篇


兩年一度的新車大展終於又到了,我可是盼了好久,不過也由於車展前夕太忙

沒時間先去書局翻汽車雜誌做功課,反正也沒差了,船到橋頭自然直嘛~~







禮拜一就請了個假,但天公不做美有下雨,不像往年開場前就到

但似乎天氣的關係,人數也沒想像的多,票價則是不變的250~~













好冷清的售票口呀XD













裕隆代理的熊貓車真的進來了@_@



有人說可愛,但我覺得好醜好鎚~~











還給我出彩繪版咧













最扯的來了



竟然給我整車上水鑽.....

不過應該很重女生的點,整車bling bling











怎麼有種舊S Class的味道













阿六仔的車真的能買嗎?!



那我還是寧願多存點錢吧~~











好奢侈的空間



但是換來的是寬敞的4人座SUV











Nissan要引進的新車"cube"













又圓又方又呆又可愛













TOYOTA還在評估要不要進的小車



車展真是是水溫的好地方,詢問人數其實還滿多的

引進的話就是smart的對手了











算是兩人座的小車













但是硬是要擠成四人座= =



這空間只有小孩跟超嬌小的女生可以坐吧...











Porsche首次出現的4門房車(嚴格來說應該是5門掀背













我有預感會熱賣= =













其實空間並不出色呀~~













難得可以見到跑車開行李箱













據說阿鴻跟宗翰都想入手的馬3













5D&4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前一代比起來,後座空間真的有變大,但後座椅背很陡,長途下來會不舒服

跟Honda Fit相比,Fit舒服多了,空間上也不會那麼的侷促感~~~











逛累了,還有Volvo提供的爆米花可以吃



別以為免費的就不好吃,反而出人意料之外的好吃,不輸外面團購很夯的那幾家唷~~~











還挺可愛的概念車



忘記是韓國還是大陸的了,所以不想多做著墨











三菱的概念小車



造型很像水滴,應該有低風阻的效果











TOYOTA的環保車



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,頭尾長的都好像,還以為我重複拍咧XD











這椅子好直呀,做沒多久就累了吧~~不過還有更神奇的地方













發現到了嗎?!地毯是草地咧



挖幾個洞就可以打高爾夫球了(誤

GOLF:誰要打我 (冷~~











Benz的概念車"F700"



完全就是巨型怪獸











後輪還有用透明的蓋住,我光想到清理就累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頭燈採用LED,上面還有寫F700咧~~夠騷包













Ford概念車













尾門開啟的方式讓我想到變臉,或者是MIB的躲在人頭裡的外星人













老實說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大燈



我一直覺得很像昆蟲的複眼(噁~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未來後照鏡都會被監視器取代了吧~~













Volvo概念車



Volvo的車真的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,開始破繭而出了~~











還挺有趣的頭燈造型













很有設計感的後照鏡













算是這次最受注目的概念車吧,Mazda"大氣"



整台車就有"風"的感覺











很特別的水箱罩造型













後輪的設計更是一絕



不過要打氣或換輪胎很麻煩,輪胎規格還沒得挑XD











直接把車名打在身上,我喜歡那中文"大氣"的合體字設計













堪稱本屆車展創意第一名,Lexus的水晶車













除了酷之外還是酷,我很慶幸我有進來看呀~~













本次車展最貴的車



可是我不喜歡Benlty,而且這車好醜,這樣也要一千多多萬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的smart fortwo













嗆辣版的Fiesta













永遠不老的Beelte













沒想到可愛的Polo也變的殺氣騰騰,錢不夠上GOLF的可以上了XD













屁股倒是保留些可愛因子













改款後的Z4有好看很多~~













接下來是部長時間,福斯商旅系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除了爽之外還是爽呀~~













加長型













人可以坐好多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前面那台也有桌子的最大差別在於,這台空間更大













不過真的要說空間的話~~~

嘿嘿嘿~~~



這台才夠看夠豪華!











比遊覽車還爽了

















福斯商旅車自從T4後都沒國產化,雖然質感提升,價格也水漲船高

好懷念以前T4那種國產便宜大又好用的車了~~











mini cooper S













一看就知道不好惹













英國情報員專屬"ASTON MARTIN"













DBS



嘖嘖嘖~~~

有小小的流口水~~











Volvo C30



聽說是暮光之城男主角的最愛,是真的不錯看











屁股設計很特別,後擋風玻璃整片下來,視野良好













路上巨獸,Audi Q7













LED日間行車燈













一直都是遙遠的夢,Benz SL350



可惜不是65 AM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的E Class Coupe



感覺整體比房車版的好看很多











Audi R8



就是鋼鐵人出現的那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展場設計就是要我這樣拍嘛~~~XD













Audi TT-S













側面線條真的很棒













屁股超飽滿,很想摸一把XDDD













休旅猛獸 BMW X5M













事業有成的男生真的該來一台













另一個怪物,X6M













M族飛彈增添兩名生力軍



整理照片時也意外發現,X5M跟X6M的車頭幾乎一模一樣

一度懷疑我是不是眼花,可是從保桿造型到大燈跟引擎蓋...



幾乎都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











速霸陸 硬皮鯊 STI



可惜感覺鯊魚都不殺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onda 油電車













我喜歡這屁股的設計













大燈有機器人眼睛的感覺~~超酷!













Lancer EVO 5D版













我喜歡他勝過4門款



我真的很不愛屁股多一截的房車











福斯鋼砲雙傑











現場拍的都熱血起來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剛好覺得有Fu



不過這女生不認識就是^^||









比起馬三,馬六帥多了,但僅限定五門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東瀛戰神GT-R













霸氣依舊十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經典四圓燈











無意中抓到的角度,我很愛啊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滿意滿意^^













最後壓軸則是Peugeot系列,這是個人喜好啦~~哇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08 HDI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想去弄張來貼











最愛的308S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級無敵愛的全景式天窗~~~



就是因為這個讓我超愛的啦~~~









好希望有一天可以開出去這樣子看天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車展其實沒有太讓人期待的車子出現,也有些廠牌沒出來(像是雷諾)

慘的是今年沒有一家有發海報,我房間的海報完全沒得更新,大多都發環保袋

而馬自達還在發前幾屆的模型車,我完全不想拿,反倒是TOYOTA的帽子多到沒人要拿



桌面上永遠都是貨源充足的棒球帽,雖然說贈品就是要發到這樣才好,讓大家人人有獎

今年看車展的重點也不像上屆那樣只顧著拍照,結果到結束前都沒好好的把車看完

這次就拍想拍的車子而已,接著就是拿贈品跟坐車子,雖然買不起,至少我坐過了



相關閱讀

2008新車大展(有可愛的ASIMO)


  • 留言者: divetoheaven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05 19:02:55
義大利車哭哭~





  • 留言者: 部長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06 14:58:41
T5好可口, 另外還有好幾台看了好愛.....XDDD





  • 留言者: aqei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07 15:44:50
這些車比SG可口好多~~~

版主回覆:(01/09/2010 11:24:56 AM)


真的厚~~~





  • 留言者: a5261030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09 02:20:59
吼,看到眼花...
丫發現你都在看車屁股捏.

看到粉紅色那台+水鑽的,
還有可愛的cube..
有想買的感覺....
嗯...等有錢人買給我好了..哈哈哈..

二種主題還是SG比較好看= =;
(我嘛喜歡看妹~)

版主回覆:(01/09/2010 11:13:35 AM)


有嗎?!
應該是一半一半吧~~

粉紅色那台是大陸做的,還是不要吧你~~~
快去找個有錢人買好車給你~~哈哈
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09 11:11:41
阿達
別失望的那麼早,晚點會有義大利的扛壩子出來XD


部長
存錢存前GOGOGO





  • 留言者: divetoheaven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09 16:44:47
我不想看101的F牌和M牌 =.,=
那些車我在路上都看到膩了

我想看ALFA和FIAT~~~~~
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11 13:13:56
阿達
挑的咧
FIAT的你看你自己的就好啦~~(茶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