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

然後就2010年了


結果咻一下的,新的一年已經過了兩天,整體上來說2009年不順的佔比較大比例

因為很多知名的人離開,景氣也持續低迷,上半年除了生了一場大病外



大多還算順利,該開的團有開成外還玩的很開心,不過下半年就陷入了忙碌迴圈





12月也是過的不知不覺,真不知道是今年聖誕樹太多還是我真的有夠忙

拍到有點來不及的感覺,然後就新年到了,我連日記都來不及寫下來記錄咧~~





服役快五年的S700重現江湖



結果拍完之後把腳架拿出來就斷了...











經歷了7年又三個月後,小D的里程來到了玩吃角子老虎會發財的777777



結果隔天就摔車....











拍聖誕樹的功課其實很累人又很冷













不過有時候會剛好碰上活動,又剛好是知道的歌手在表演



Peggy 許哲佩











除了藝人之外,也碰上BMW新發表的5系列



經阿達提點大燈像Fortis後,還真的有那麼點神似











這次發表的是掀背款耶~~













但這次尾燈燈管的造型我覺得不好看













新的X1系列



不好看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來拍去好像還是這種街頭偷打的比較適合我



還真的是見不得光啊我(攤)











還有可愛的小美眉~~(手晃)













海綿寶寶也要湊一腳



手機拍的晃很大











聖誕節也算是有收到了(意外的)禮物,就是聖誕卡片



原來豬是誤打誤撞,並不是知道我屬豬啊XDD











還有全手工割的聖誕卡













我真的很喜歡大寫的G













都說我現在是我們那層的派遣一哥了(半誤XD



但我寧願當正職小弟呀>"<

然後白巧克力比較好吃~~哈哈





收到卡片果然跟收到帳單或廣告信差很多,就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湧上

不過目前還沒辦法回應些什麼,現在已經有點蠟燭多頭燒的感覺

什麼時候會燒完,或者是還有沒有得燒,我都不曉得,搞不好哪天就突然消失了





生活上我並不喜歡過的這麼忙碌,這樣會沒時間沉澱跟思考,回想這一天或這一週做的事情

哪些有遺漏、哪些有缺失,沒辦法想一些計畫跟未來的規劃,只能被時間跟事情一直推著走

腳底下踩的煞車再怎麼用力也停不住,我想要有放空的時間、想要有悠閒看電影的時間

想要沒有人會一直催促的空間,不過以目前來說是不可能的...

  • 留言者: aqei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02 14:04:39
我好喜歡BMW啊啊啊啊!!

版主回覆:(01/09/2010 11:18:38 AM)


快去買~~





  • 留言者: 日青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13 13:05:39
小G老大

要給我可以收到信的地址嗎?

我也是可以寄信給你的拉^^
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1-14 13:28:54
日青
我會害羞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