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滿滿一週的歡送趴


在確定離職的時間後,只剩下過完年後的一個禮拜是最後的工作週

而那週的時間也在蠶食的情況下被吃光了,不過老實說,我沒想到會被約滿耶>///< 



真是讓我又驚又喜,而且我還滿低調的,沒有太多人事先知道要離職的事情 其實公司的口風還滿緊的嘛~~
(是因為不夠八卦的關係嗎~~哈哈)

 過完年的第一天開工日,就由隔壁部門的姐妹(誤!是因為同為派遣啦:P)揭開序幕

 下班後就約在西門町的"星聚點",聽說這是最近新崛起的KTV,進去果然就很不一樣 
就連付費方式也很特別,是採用購票制,由於不是吃到飽
 所以買完票後每人有50元折價券可以換餐點,當然還是有部分免費的餐飲就是 

費用則沒有加收服務費,另外他們的歌其實滿新的,而且點好排進的歌 
還可以修改成插播或取消,歌曲播放時還能暫停,功能算是相當豐富

 對我來說最不習慣的還是點餐的方式,不過這好像不是本篇重點咧(重點明明就是我!!) 
真是個壞習慣,好!大致介紹玩星聚點後,就要回到正題(連續小鼓聲~~~)

 首先感謝主揪Rainnie,集合了他們家眾姐妹,也感謝他們這麼捧小弟的場
 而且還有神祕的驚喜來賓讓我嚇一跳,神秘來賓如下圖XD



結果是我們家的Jericho跟LEO

之前還跟我說他們都沒辦法參加,原來是騙我的啊>"< 很好~~你們成功了~~哈哈 不過我還真的不習慣當主角的樣子,尤其五音不全又愛點怪歌 傷了大家的耳朵不說,還把場子給搞冷了^^|| 但最感謝的還是願意給我拍大頭狗的照片~~哈哈(開心~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禮拜三則是跟隔壁部門的PM們吃飯,挑的地點很特別,在東區錢櫃後面的巷子

一家叫疆毒的半開放式燒烤店,這間店的氣氛有一股獨特吸引人的氣息

因為外觀不起眼,燈光也是昏暗,平常經過根本不會多看一眼,但卻是很特別的店家





每串的串烤都是25元(牛、羊、豬、雞、菇類、黃瓜類),海尼根50元

汽水跟其他茶類都是20元,以上飲料皆為玻璃瓶裝,烤類的味道超讚

烤的超入味,也表示味道很重,真的是很配酒,加上環境的氣氛





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聊心事的地方,老闆人也很豪邁隨性

心情好的時候可能還會送上一盤小黃瓜,喔!忘了說那邊雖然小

可是還是有穿著辣辣的酒促小姐,而且老闆也不會趕人





這是我很佩服他的地方,因為全部都坐滿的話,了不起20個人吧

但就是有他做生意的方法,也是我大推的店家,以後當然還是會去嚕~~

要感謝的是"哈媽媽"帶我們來這邊吃,不然我都沒機會吃到這種類型的店家吧



也感謝Nica,因為Tattoo的關係,我們有合作的機會,而且合作愉快

這次也是他主揪才有的,也感謝Wind、哈媽媽、Lucia參與^^











接著是我們小組部門的歡送攤,感謝Silvia主揪(雖然好像都是Jericho在召集XD)

會說小組部門是因為沒有老闆,然後也是比較要好的同事們參加

我們相約在東區的佛客,這家之前在每週一好料有吃過,所以就不特別說明啦^^

















感謝在台哥大以來,最最最照顧跟栽培我的San老大(跪+磕頭)



從進到台哥大開始,就是由San帶的,他也一直給我很大的空間

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有出狀況跟出包的情形,但還是無比的包容我

也很信任的直接把一些東西交給我弄,為的就是希望可以讓上面的人看到





進而push成正職,或許能力真的還不夠好吧,終究只是派遣,最後也選擇離開

還是到了沒有相關的產業,沒辦法繼續發揮所學,但肯定不會忘記所教的

或許未來有一天還是會派得上用場的!!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能夠這樣被揍的話,我想應該一堆人很樂意被揍吧~~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最後一天禮拜五的中午,這應該算是唯一最接近官方的歡送攤吧(雖然沒啥感覺)

因為有我的直系老闆,中午在公司附近的合菜店吃,當然還是有聊要離職的部份



不過說實在的,跟平常中午吃飯的感覺挺像的~~哈











晚上則是跟信件收發室的阿姨還有我們部門的秘書吃飯(就是傳說中又正又可愛的欣宜!!)



其實最早約的就是阿姨,只是時間一直喬不攏,原本過年前就要約的

結果反而是到離職的最後一晚才吃到,吃起來還真是特別感傷

也讓他們破費了,因為是吃西堤耶!!這還是我第一次吃西堤牛排





因為這價位根本不是我平常會來吃的,但也藉這機會讓我見識了高級餐廳

而且真的是會吃得飽,不是貴又少的那種(雖然我多嗑了不少東西^^")

跟收發阿姨會熟識,是因為剛進來的時候事情比較少,會做些打雜的東西





也就包含寄東西,到收發室的時候就會慢慢的跟阿姨聊天,阿姨也很照顧我

一開始不知道快遞單要怎麼填,都很耐心的教,久了之後就會開始哈啦~~

有東西也會請我吃,真的是揪感心A,不過到後期因為要忙的東西太多





就比較少下去了,但偶爾還是會藉著拿包裹或寄東西下去哈啦一下

欣宜則是跟San一樣,幾乎是我進來認識最早最久的,因為一開始要領用東西的緣故

所以都會跑去找欣宜,在非正式工作上,欣宜的幫助算是最大的吧~~





感謝同事們在最後一週有滿滿的歡送會充實著,但這週真的也很掙扎

一方面大家在一起吃飯聚會很高興,可是想到之後沒辦法天天見面就很感傷

那感覺就像畢業一樣,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那種感覺,尤其是感傷的讓人想哭





捨不得的感覺越接近離職日,就發酵的越明顯,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真的哭

(畢竟我是被男子漢大丈夫不輕易掉眼淚的觀念纏繞著)

可是在聚會結束後,自己騎車的路上、晚上睡著錢的時候或者整理聚會照片的時候





還有現在寫這篇的時候,不爭氣的眼匡還是有泛了一下淚光

但天下真的無不散的筵席,反正真的想碰面的話,時間抓一下應該還是有的

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,讓我知道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隱形耶~~呵呵^^

  • 留言者: divetoheaven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02 12:31:38
嗚嗚~~我懂那種感覺

我也好捨不得離開A8 :(





  • 留言者: aqei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02 13:27:47
喔喔~又看到我看過的人了~~

版主回覆:(02/28/2010 02:53:40 AM)


你看過的人應該還滿多的XD





  • 留言者: flyfisher989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02 18:11:42
G大...
好久不見了~
我也剛辭職哩...

版主回覆:(03/04/2010 02:23:44 PM)


看樣子最近真的是轉職潮
好多人都換工作了,祝你換工作順利唷~~麥大





  • 留言者: 栢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03 03:33:43
我也想離職了~~





  • 留言者: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03 05:05:02
哈~沒有你的日子還真的點不習慣
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04 14:26:20
阿達
還不寫篇來感傷一下~~


阿栢
開始找了啊~~


無名氏
這是哪位同事呀,講的真是令人歹勢>///<





  • 留言者: beckyky1126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04 18:09:17
我懂~當初我要離開我熟悉的單位時也是很捨不得柳
後來去過醫學中心後還是很想回到我熟悉的婦產科
沒想到大家都包容我讓我回來讓我粉感動的縮>////<

不過老G看你有這麼多ㄊㄨㄚ就代表你的人緣美賣ㄋㄟ
KEEP IT UP!!

版主回覆:(03/04/2010 02:24:34 PM)


還不錯咧~~你最後還有回去

我是比較愛跟人哈啦啦,加上剛好同事們的個性也都很好相處
自然就一拍即合啦~~^^





  • 留言者: divetoheaven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05 16:22:24
我幾百年前就寫好了....
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07 16:49:09
阿達
在哪(伸





  • 留言者: divetoheaven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08 12:19:29
自己去我網誌看阿!懶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