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

海賊坑好深


其實我也想分開來買,誰叫台灣的都沒貨了,只好託老姐的朋友從日本帶

結果早該買的晚買,又碰上剛出的可以買,結果就成了這種結果...





媽呀~~從日本海運三大箱回來,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怎麼交代,連藏都沒得藏

只好據實以報(當然價格不可能,不然會被打死吧^^||











首先是P.O.P出的劇場版公仔,會入手的原因是這系列超可愛的啊~~~



不過買回來後才發現漏掉了騙人布(我真的不是刻意遺忘的XDD)











笑開懷的魯夫













頭是活動的,帽子也是可以拿下來滴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他的腳丫子超可愛的>///<













一臉無關緊要的索隆XDD



這樣我也覺得超酷的啊~~哈











這系列的頭都是可以轉動的













綠藻頭~~













大眼娜美



超可愛的啊~~~~

要什麼都OK唷~~(大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捲眉毛香吉士



抽菸是不好的示範唷~~科科











那些NCC的官員我只能說腦殘,抽菸就要打馬賽克的話



不如全面禁止販賣香菸算了~~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羅賓



羅賓因為手的姿勢關係,頭部能轉動的範圍瞬間減少很多啊~~~











不過身材依舊雕塑的很驚人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五隻合照



騙人布對不起XD











接下來是等了很久的布魯克!!













布魯克:小姐,我可以看你的內褲嗎?(被毆飛~~)













P.O.P的工一向很細



頭上的裂痕(可惜不能開)、骷髏頭的部份都好棒啊~~

後來海賊版的版友證實說頭可以開,除此之外,嘴巴也能開呢~~











頭顱內必備的樂器當然也不能少













拐杖可以替換成劍



我原本還以為是抽出來就是劍了說,可惜是用換的>"<











布魯克的配件其實還滿多的,茶杯、拐杖(劍)、帽子、海螺













衣服破掉也弄得很仔細













小心腰呀~~感覺都快斷了













皮鞋擦超亮的啊XDD













第二發"鷹眼"



就是鷹眼跟布魯克這兩隻在台灣買不到(太晚下手),害我只能從日本買@_@











鷹眼超帥的



有種說不出的男人味啊~~性格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小刀~~













背著刀超帥的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刀的顏色很漂亮,帶著些紫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豋場的是讓我超驚訝的大熊!!



因為盒子超大盒的,一開始的三箱,最底下的那箱就是裝大熊的(還是單獨裝咧)

真的是很嚇人的體積啊~~~











嘖嘖嘖~~~













兇的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熊:如果旅行的話,想去哪裡?













熊掌~~



還是軟的耶~~超酷!!











變身PX機器人版













機器人就不是熊掌,而是氣功波XD













還有嘴砲王~~哈













全員集合看比例



布魯克其實已經很高了,結果大熊一出現,都變小孩子了

之前拿佛朗基的時候就覺得超大size了,結果大熊更扯XDD











另外拉索隆跟艾斯豋場~~













決鬥吧!!







話說海賊真的是個大坑,好不容易把目標敗完後,又好死不死看到之後又有七武海版

好險沒有全部都想收就是,但還是有幾支吸引人啊,就連白鬍子也要出了,真是可怕...

這次一口氣拍那麼多隻也覺得好累,還是慢慢分開來買比較輕鬆,不過拍外盒都躲不掉反光





這是之後要克服的問題,看來得改進DIY的攝影棚,而且拍到一半的時候還把小腳架給搞壞了

真是有夠衰的,原本雲台快拆的都還沒修好,小腳架又被我搞掛,害我後面拍的超辛苦

但看著這幾隻又覺得好像挺值得的~~哈





相關閱讀

過鹹水的海賊王

海賊好毒

遠渡重洋過鹹水

從日本來的海賊

海賊連發

  • 留言者: 二姐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10 11:45:00
我只能說..還好你還沒交女朋友,不然大概不會有錢買這些了!!哈哈!!





  • 留言者: ZARDLE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10 15:22:23
布魯克跟鷹眼台灣還不難買阿 前幾天去玩具店還有看到
大熊6月好像也要再版了
搖頭娃娃網拍上面應該還有得買





  • 留言者: aqei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12 13:31:26
有女友就是買別的了XD

版主回覆:(03/13/2010 09:28:52 AM)


等我交到再說XD





  • 留言者: 柏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12 16:11:02
海賊是不需要女朋友的
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13 09:28:22
老姊
意思是有女友的時候叫女友送嗎XD(大誤


ZARDLE
我是去年十月左右就在找布魯克跟鷹眼
不過幾乎都找不到,避免之前索隆事件重演
所以有在賣的地方就先買了,因為那時候還沒確定要不要再版

其他的則是想說都要在日本買了,乾脆一次搞定比較乾脆
也省得我再去比價的時間^^


阿栢
對!
所以我不是海賊,我只是海賊迷~~





  • 留言者: guess088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29 04:06:07
索隆好帥喔喔喔喔喔喔

版主回覆:(03/13/2010 09:25:54 AM)


快去敗快去敗~~





  • 留言者: Bianca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4-06 14:21:10
真讓我大開眼界~海賊王大集合!!!
公仔做的好精緻呢!!
索隆不管是Q版還是帥版都讚啦>///<





  • 留言者: PKWang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4-06 15:40:57
那你當海賊王好了 女帝會倒貼喔~~





  • 留言者: 路人Q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4-07 05:15:48
好可惡的炫耀文阿XDDD

我可以偷偷問一下價錢嗎?

大隻POP看起來很有FU

小隻劇場版公仔也很可愛
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4-07 16:13:38
Bianca
我還算小咖,這不算集合到什麼XD


胖子
海賊王是羅傑,要當魯夫女帝才會來
不過我還是覺得索隆比較帥,當索隆比較好XD


路人Q(那Q之前的路人去哪了XD)
雖然你說你是路人,可是我怎麼覺得你留的調調是我朋友的調調啊~~哈
價格你是要問哪隻的?還是全部?!
不過我這些是在日本買的,所以可能跟台灣賣的有點落差

POP出的都很棒,可是也很貴,因為這樣我只挑我要的收集而已^^
不然會很可怕~~(抖)





  • 留言者: 路人Q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4-08 17:41:17
ㄎ~
我真的是個過客~

有機會一定要買隻POP公仔~

海賊迷好熱血~~
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4-09 17:14:47
路人Q
好吧~~那還真是有趣的過客~~科

期待你的海賊公仔開箱
(有機會看到嗎XD)

女帝網路上已經有開始預購了
快衝啊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