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

[踩雷]來吧!義大利


東區有不少吃吃喝喝的店家,而且有各式各樣不同國的料理

這次有幸來到"來吧!義大利"試試看義大利麵

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-2號



會吃這餐其實是因為換工作,有人說要請吃飯,所以算是賺到一餐了~~科











菜單大概拍一下



除了義大利麵之外,還有披薩、排餐、燉飯跟焗烤,總類其實還挺多的

因為每一種又有不少口味可以選,還能加錢搭配套餐,原本我是想不加錢

然後再點其他的試試看,因為沙拉我又不吃,但這餐不是我決定~~哈















價格的部份對我來說算適中上,畢竟這是點餐類不是吃到飽

價位大多落在2~3百塊之間,如果再搭套餐的話就又要往上衝了@_@

但還是有幾樣是在兩百塊以內的就是~~











店家有提供檸檬水



水喝完後,換水的速度相當快;雖然我適用魚眼,但右邊的杯子原本就是歪的XD











很Q的配料罐













套餐的麵包豋場



聽Miuco說之前是長條型的,現在改成有點類似餐包,雖然看似不平凡

但是吃起來..........











真的是我的媽呀~~~超好吃的



上菜時麵包還帶有微熱,在我咬下去後才是驚為天人的時刻,因為我完全沒想到麵包超級蓬鬆

一咬下去後,壓扁的麵包馬上回復原本的身形,麵包裡面也相當的柔軟

像是羽绒棉被般的柔軟跟彈性,也不會乾到沒水份,掌握的相當好





最外層的外皮則是有稍微的脆,整個很搭,味道的話吃不太出來是黑糖或是什麼口味

可以確定的是跟一般外面常見的味道是不同的











麵包搭配玉米濃湯相當配



玉米濃湯不會濃稠到很難吞嚥,口感跟味道就相當有付錢付的很值得的等級











這是什麼東西啊(翻桌)



沒吃,無法做評論XD











很好~~我忘了Miuco點啥了XD



我知道是雞腿燉飯,飯很不錯吃(雖然他是綠色的),粒粒分明不軟爛

雞腿的部份烤的也好吃,皮可以再脆一點,裡面的肉也多汁

味道有進去,不過沒有很多就是了,算是不重口味的











我的培根起士義大利麵(我忘記菜單上寫的名字了@_@)



其實原本以為會是一般的麵條,沒想到是通心麵,因為我很少機會吃到通心麵

扣除掉洋蔥、香菇有點多,害我挑的有點辛苦之外,起士的量算不少,吃起來很過癮也很有味道

培根的部分我是覺得油脂有點多,吃到後面其實有點膩,份量上以為很少吃不飽





沒想到吃到後面其實還頗ㄍㄧㄥ的(我想應該是有幫Miuco吃一部分雞腿的關係吧~~)

麵條則是有咬勁,不會有煮太久太爛的口感,很不賴呀~~











很久沒拉絲的感覺













飯後甜點"奶酪"



甜點就還滿一般的奶酪,奶味是有,可是沒有之前吃過那種便利商店會賣的那種味道重

這部分沒有太突出就是~~套餐還有一種飲料可以選,可是也沒有太特別就沒另外提了











店內空間還算大





















憑良心講,在東區的話,他們的價位其實算是便宜了,而且吃的東西也好吃

算是可以去拜訪跟試試看的一家店,在店門口他們也有擺menu

不用擔心進去才發現太貴或怎樣,我還滿喜歡價格很清楚,甚至menu放外面給人看的店家

  • 留言者: 妃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28 19:00:16
喔喔~ 是我愛滴義大利麵~~
那個拉絲 感覺好棒 >///<
別看到菜就翻桌啊~~ 可以試試看那個麵包丁 說不定很酥脆很好吃 = =+ (←其實是自己想吃麵包丁 = =" )

可惜台北沒啥機會去 囧



我是妃 剛剛登出忘記登入了 @@"





  • 留言者: divetoheaven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30 09:38:03
人帥真好~

都有妹請吃飯 QQ





  • 留言者: 東區上班族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30 19:04:58
拍得不錯喔!鼓掌

來吧義大利在東區本來就小有名氣
價位也算是很親民

是我很推薦的店家





  • 留言者: aqei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4-01 13:44:12
喔喔!照片裡有玄機!!

版主回覆:(04/21/2010 03:56:31 PM)


沒有玄機呀~~我都說是誰了XD
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4-01 16:04:57

我有吃玉米濃湯的麵包丁,是真的很好吃
至於沙拉的我就給我朋友了~~哈
還是可以找機會來台北玩,就有機會吃啦~~


阿達
哪有大大帥,都有妹坐副駕駛座或後座給你載咧~~


東區上班族
謝謝^^
看來這家是真的不錯,經你在東區上班的經驗
還有其他不貴又好吃的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