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[推薦]電影 72家租客


這是一部很怪名字的電影,不過卻意外的有大明星演出,這部片也是誤打誤撞知道的

在某天從噗浪上看到有段賣手機的短片,想說是惡搞的,但是意外地看到有張學友
我想歌神應該不會沒是跑來拍惡搞的賣手機短片吧,沒多久就打聽到原來是從72家租客的片段剪出來的


片段都這麼搞笑了,勢必要看一下整部電影,但台灣好像也沒上映就是
電影一開始的時空跳得有點快,不過還好沒多久就交代好,堅哥(歌神飾)、哈哥(曾志偉飾)、小桃紅(袁詠儀飾)
三個人小時候是好朋友,不過因為兩個人都要搶小桃紅,最後哈哥娶到小桃紅,從此堅哥跟哈哥變成世仇
卻也都在開店賣手機,還開在同條街對面互相比拚搶客人,又剛好兩邊的兒女相互喜歡,中間就引發不少笑點


該條街也因為房租要漲,開店的人都哇哇叫,想盡各種方式多賺點錢
參與演出的也有些意外性腳色,現在都流行很多明星演一部片嗎?!
這部片也看到不少新生代的演員,男女都很亮眼,應該算是以後的接班人了吧(雖然我重點都在女生身上XD)


不過賣手機那幾段真的很扯,因為都是拿SE的手機(應該是SE有贊助吧),每隻都相當無敵呀~~
防水之餘還能防牙膏、防牛奶、防雪糕,超威的啊~~~真有這麼厲害我也要買~~哈哈
看他們吵架互整的過程真的很有趣,算是部可以不用太費心力又可以開心的電影,可以去找來看看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divetoheaven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6-24 15:55:23
我想看這部!生給我~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6-26 04:03:09
阿達 來呀~~放著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