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難得國中同學會好多人

原本已經不打算弄的國中同學會,因為FB找到一堆畢業後就沒聯絡的同學
剛好有些人要回來,有些人要準備出國,就間接觸發了要辦的行動

不過我實在是太忙,其他人可能也很忙,所以進度有點半停頓,我也覺得力不從心


原本已經打算流團放棄,不過這時候劉思萱跳出來接手,這還滿令我感動的
過程中也相當的積極去聯絡跟Follow,在此說聲辛苦了,因為真的很累人
要敲時間、找人、找地點,然後全都一一克服了(撒花~~)


所以同學會才能順利成行,這次是挑錢櫃的中華新館
由於算算也是歷年第二次同學會是辦唱歌的
一開始其實還滿多人擔心會放不開,因為就算各自平常有去唱


但都是跟唱歌咖去,所以大家多少還是有點觀望~~
不過我發現唱歌好手真的很多呀,我對大家刮目相看了XD
走KTV跟走浴室一樣頻繁的黃彥先打頭陣

果然是架式十足,台風穩健~~





結果一開始的包廂太大,感覺有點冷清,就跟服務人員要求換包廂
這一換果然小很多,但氣氛似乎也比較好了點,也藉由唱歌慢慢炒熱氣氛
改名字的旺旺也出現了~~

畢業後就沒聯絡過,這次又出現啦~~~
很驚人的是沒什麼變(不過當初FB認不太出來XD)
在此也要澄清,旺旺皮膚真的很好,沒有上妝也是超正點的(不要再唸我了>"<)





本次的主辦人思萱,還有一樣畢業後就沒見過的簡玉涵

話說簡玉涵是我們的王牌之一呀,因為晚來的人都要先講一輪大家的名字XD
不然就是要把當時的號碼講出來,簡玉涵真的是我們的王牌呀~~哈哈





班底之一的甫任






甫任跟我^^






不知道是為什麼,這次很早就拍合照,是因為太久沒見,大家都欲罷不能嗎XD






黃彥跟旺旺

旺旺改名字了,叫他舊名字會被碎唸一百萬遍,請謹記!!
新名字是汪思余





這盤好好吃喔~~

還有叫一盤魯味,不過沒拍~~哈





也是班底的乃瑄






另一張王牌!!

是闕世翔耶~~我事前知道他會來,不過看到人的時候我還是傻住認不出來,因為變好多XD





小胖~~

其實根本不胖呀XD





旺旺跟思萱都是去澳洲

一個是剛回來,一個是準備又要過去~~





幼堅也改名了,請叫他葭葭~~XD

沒有啦,叫林葭禾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唱到High歌了啦~~

乃瑄聽到High就動起來,真不愧是KTV一姐~~哈





跳了啦~~~






夭壽唷~~案發現場XD






怎麼感覺乃瑄在醉了~~哈




















搖呀搖~~~






阿彬來囉~~

不過沒認出闕世翔,所以罰喝XD





設計對白

思萱:你怎麼可以把全班號碼跟人名都背起來(指
葭禾:很難嗎(攤)





22號是都管






用奶茶乾杯






YA~~大合照






這次是真正的合照了,放在螢幕上面拍




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






有道具了耶~~













有魚眼就是要自拍~~




















甫任唱的歌種路線跟我很類似耶XD

不過我是音癡>"<












小胖還要回實驗室趕作業,只好先離開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男女對唱超強的啊,好聽耶!!






超做作的啊XDDD






君達來嚕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同人的合照

後面的鬼臉版就不外流啦~~





唱歌結束後,旺旺說很久沒回東湖,想看看東湖變的怎樣
所以就回東湖的紅螞蟻吃熱炒,這幾年東湖也真的變了不少
點菜嚕~~






俊龍來囉~~~






君達帶的哈密瓜酒

好苦= =(只有我覺得苦)





芭樂帶女友出來,大姊頭上陣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把奕安叫來了~~嘿嘿






結果被大家嚴刑拷打(誤








同學會圓滿結束的合照~~


這次同學會超歡樂的,也很久沒有人這麼多又這麼開心的
真的是不同人辦有不同的效果,老是一樣的人辦,久了都沒新鮮感
而且多了很多十年沒見的,可以再重新碰頭,聊以前國中的事情


國中時期真的是很有趣,雖然天天都是考試轟炸,可是過的還是很開心
我想以後同學會應該會比較容易找到人吧,畢竟這次很成功啊~~哈
  • 留言者: fff27299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6-17 10:45:19
哇!! 同學會耶 @@ 很久沒連絡 會不會有尷尬場面出現?? @@? 版主回覆:(06/18/2010 03:23:18 PM) 有!! 前面幾分鐘吧~~ 後面很快就正常了~~科科




  • 留言者: peter chen
  • Email: peterasus@g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1-19 13:53:11
和慶: 是我阿伯! 移民巴西的那個陳主恩! 好想念你們阿! 麻煩連絡我! peterasus@gmail.com or petersonynokia@hotmail.com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1-23 08:25:53
阿伯 好感動~~阿伯我們終於聯絡上了Q_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