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慢慢慢

生活有時候真的很難掌握,有時候就突然忙的暈頭,想探出水面喘口氣都沒機會
又會很突然的,整個就空下來,腳步就會變的很慢很慢,放假的日子也做沒幾件事情

很想什麼都不做的,事情還是能消化,開始看著堆了將近兩個月的海賊動畫跟連載


沒想到最近連載真是又感動又好笑;託最近周末總是下雨的福,幾乎都沒出門拍照
沒有弄照片的壓力,生活好輕鬆,但是又不想做事只想放空;夏天到了也盡量讓身體動起來
跑步、羽球、桌球都來,流點汗對身體總是好,不然體力真的越來越糟糕


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,起床後,後面的腰莫名的痛到爆炸,差點沒辦法下床
好險到上班前有慢慢好轉,結果隔天就轉移到脖子上似的,換脖子超級痛
ㄍㄧㄥ了兩三天終於忍不住,就去給中醫看一下,看給推拿師"喀喀喀"幾下會不會好一點


去的時候先給醫生看,結果醫生只問我哪邊痛,他眼睛就一直盯著電腦螢幕在那邊按呀按的
我都已經要把症狀講完了他也沒看我一眼,就跟他說難道都不用看一下脖子嗎?
結果醫生回了讓我覺得上火的答案~~


醫生:你要相信我們,我們很專業的
G:(這啥小= =)


然後才幫我兩手把一下脈,也沒說什麼就叫我出去等針灸,讓我很質疑的是脖子他連摸都沒摸
他真的能看出個什麼名堂嗎~~然後針灸的地方我也很意外,竟然不是脖子而是手~~


不過穴道這些我不是很懂就算了,搞不好真的是要針手,只是針的時候還跟我說這可能會有點痠唷~~
可是除了第二針有一點點痠之外,其他我真的沒什麼感覺(我對他信心持續降低中~~)
等待的過程中又聽到他跟別人的對話,結果醫生自己說他不針脖子的,此時我心中真是有無限OS啊~~~


等到拔針的時候我又問他

G:只要針手就好了
醫生:對!你要相信我們,我們是專業的
G:(我去你的專業= =凸)

醫生:現在要拔針嚕,你應該會覺得好一點了
G:(轉轉脖子)....還是很痛耶= =
醫生:喔~~剛拔完效果沒那麼快
G:= =(啊不是說會馬上感覺好一點...)


接著就在等著給推拿師推拿,可是我已經後悔來這邊看了,浪費時間又浪費錢(所以我不是很愛看病啊)
尤其醫生看診時還說要再去兩次,媽的咧~~一次看不好還給你看兩次,我又不是"潘仔"
終於等到給推拿師推,又把狀況重述一次,然後脖子跟肩膀就被推拿師蹂躪,可是脖子還是痛


推拿師說這是因為已經發炎了,所以是發炎的痛,這個解釋我還滿能接受的
不過過了三天,狀況沒有特別好轉,最後還是自己把脖子弄好了,下次這樣還是去看西醫好了
應該打個肌肉鬆弛劑就搞定了吧~~~~





某天發現誰來我家竟然出現布丁姐姐,讓我又驚又喜,可惜他沒留言呀>"<

不曉得他是看到哪篇咧??






剛剛聽到油價又要漲就跑去加,意外遇到大紅蜂!!

我是個有圖有真相的男人(挺


話說我怕他是狂派派來的,就沒叫他表演變形給我看了XDD
  • 留言者: Betty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6-20 08:27:38
下次換一家中醫診所吧!!感覺那家中醫診所很不好!! 我覺得現在好多中醫診所都騙吃騙吃的感覺!! 要找到好的中醫診所真得很難~~




  • 留言者: 部長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6-21 01:33:17
醫生可能覺得你一個人晚上手很忙, 故意把你的手弄痛讓你休息~~XD 還有肌肉會發炎表示你太弱!!!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6-23 15:14:13
貝蒂 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,只是貪圖近~~~ 下次先去看西醫好了,好的中醫很難找,要嘛就是排到吐血~~ 部長 重點針灸不會痛呀,而且上網中毒很深,一定還是會用滑鼠低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