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電影"越光寶盒"


片名我可沒打錯,就真的是越光寶盒,會知道這部片是太多人推薦

不過我也實在沒聽過台灣有上映,所以就稍微找了一下,沒想到還真的有這部片咧
因為是被推薦的,所以看之前大概知道這是一部惡搞的電影,裡面集結了不少明星


一開始看的時候從字卡就在搞笑,寫了一堆大排,甚至連安吉莉娜裘莉都有
結果那是沒有演出的名單XDD 害我嚇了一跳,想說這部雖然有很多明星,沒想到連好萊塢都找得到
原來是騙人的,電影內容主要是延續之前星爺齊天大聖東遊記,裡頭山賊的故事


不過內容其實就跟東遊記孫悟空跟紫霞公主的劇情類似,也利用月光寶盒去穿梭時空
跑到了三國的時代,惡搞了許多電影的橋段,也看到很多意外的演員出現
但是看的時候會發現,雖然看到一些惡搞橋段很好笑,但可能是之前就知道是惡搞的電影


又或者是這梗被用爛了,並沒有原先想像看得那麼歡樂,就大概是稍稍的笑一笑(笑點變高?!)
不過這部片也沒在台灣上映,所以也沒甚麼差了,但這部主體還是照著東遊記愛情故事走
最後那段告白還是頗令人感動,只能說原先就寫得太好了,這段就算惡搞還是很令人感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divetoheaven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6-22 15:36:05
很早前就看過了 超多梗的!!




  • 留言者: 阿堯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6-23 13:04:10
不是有個大夫叫華陀?叫他出來給我縫兩針~~~




  • 留言者: gz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6-23 15:09:56
阿達 我很早就有啦~~只是沒時間看 我連海角七號都還沒看咧XDDD 不過這部梗多歸多,有些已經不好笑了(攤) 啊堯 喔~~就是剛剛被你開槍打到的那位呀~~(茶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